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年高考广州将设隔离考点
发布时间:2021-06-04 09:00:35

在2日举办的广州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成勇介绍,今年广州的考生可大致分为五种类型,即普通考生、重点区域考生、密接考生、次密接考生以及核酸检测阳性考生。在考点设置上,分为普通考点、隔离考点两大类。普通考点内,又分别设置普通考场、备用考场和隔离考场。按照考生的不同类型,采取不同的防护标准和要求,不同类型的考生分别安排到相应类型的考场,确保轨迹上互不交叉、空间上完全间隔。

对核酸检测阳性的考生,专门在定点收治医疗机构设置独立考场,最大限度保障考生顺利应考。据了解,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目前收治一名高三无症状感染者,为保证该考生能顺利参加高考,医院将为其布置专门的考场,配备专门的医生和护士保驾护航。(记者郑天虹、周颖、杨淑馨)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