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习近平:我们都是一家人,都是兄弟姐妹,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6:00

【习近平:生态是资源和财富,是我们的宝藏】

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青海湖仙女湾,实地察看青海湖环境综合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他指出,我之前去看了三江源、祁连山,这一次专门来看看青海湖。青海在生态文明方面的战略位置非常重要,分量很重。要把青海生态文明建设好、生态资源保护好,把国家生态战略落实好、国家公园建设好。生态是资源和财富,是我们的宝藏。

【为什么老百姓衷心拥护党?因为我们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民族谋幸福】

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走进牧民索南才让家中,看望慰问藏族群众。索南才让说,牧民生活好,全靠党的政策好,衷心感谢党、衷心感谢总书记。习近平指出,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了,为什么老百姓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因为我们党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各民族谋幸福。我们一百年来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民心,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走得更好。

【习近平:我们都是一家人,都是兄弟姐妹,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刚察县沙柳河镇果洛藏贡麻村口,对热情涌来的村民们说,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兄弟姐妹。这个村子变化很大,看到大家过得很幸福,我们很欣慰,能感受到大家对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中华民族一定能够更加坚强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到那个时候,一个幸福的国家、一个现代化的国家,一定会建设起来。中华民族就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我们都是中华民族共同体的一分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一定要坚信明天会更好。

(文字:人民日报记者 杜尚泽 岳小乔;摄影: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申宏)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