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聚焦水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举行第四场“请你来协商”活动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21-06-11 08:41:00

记者 汪苏洁

  6月10日,县政协举行第四场“请你来协商”活动,围绕“做强水饮料特色支柱产业”主题,深入协商研讨,务实建言献策。

  县政协主席郑志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许海波、罗宝华、汪雪梅参加。

  会上,县生态产业和商务局汇报了我县水饮料产业发展情况,5名政协委员结合前期调研和工作实际,就做好水饮料产业发展空间规划、做优水饮料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县生态产业和商务局、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一一回应。

  郑志光指出,水饮料产业是我县四大支柱产业之一,发展水饮料产业契合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目标定位,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

  郑志光要求,要突出支柱性,在发展认识上再提升,树立做强水饮料产业发展理念,努力跑出淳安水饮料产业发展“加速度”。要体现精准性,在发展方向上再聚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强化龙头带动、聚焦多元发展,切实做大做强水饮料产业。要增强服务性,在发展保障上再优化,坚持规划引领、要素保障、政策扶持,推进产业布局统筹协调,确保企业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增强创新性,在发展潜力上再激发,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开展技术革新,加强文创设计、优化包装推广,不断研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同时努力讲好千岛湖水的独特故事,不断提升千岛湖水饮料整体竞争力,推动水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