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茶苑小区消防安全防于未“燃”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0:00

通讯员 王静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物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切实提高物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日前,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茶苑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新峰物业全体职工、小区部分业主参加了活动。

  培训中,消防员以近期火灾案例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警、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灭火器材维护和使用、如何整改清除常见的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发生时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

  期间,消防员着重对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的操作使用、如何根据各类火灾选择所适用的灭火器、灭火的基本方法等进行了阐述,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扑灭油盆火灾的实操演练。最后,全体人员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掌握了基本逃生自救技能,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