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青投公司点燃奋斗的“红色引擎”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7:00

通讯员 章霞敏

  日前,青投公司党支部在红色革命基地浪川乡狮古山开展了学党史、缅先烈、明初心“六个一“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在出发前观看影片《魂注浙西南》,分享了观影体会。随后在大连岭,全体党员身穿红军服,重走红军路,聆听当地同志讲述红军先遣队在大连岭的战斗故事,听支部书记分享北上抗日先遣队的文献史料。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投公司党支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淬炼和升华,干事创业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下一步,青投公司将继续把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聚力党建引领作为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点燃继续奋斗的“红色引擎”,为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提供澎湃动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