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国卫复评不松劲 持续整治再添力
发布时间:2021-06-17 17:27:07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blob.png

  为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县城复评攻坚战,近日,新北社区在环境治理上进一步加大自查自改力度,细化整治,精准发力,开展花坛美化、停车棚清理专项整治活动。

blob.png

  在整治工作中,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烈日下,他们汗流浃背,分工合作,拿着扫帚、铲子、火钳等卫生工具,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清理白色污染、有的整理车棚卫生杂物,同对花坛边坡灌木杂乱横生枝叶进行了修剪,并对居民门前屋后乱晾晒的等现场进行劝导,清除各处卫生死角,确保巷道、小区干净整洁。此处整治共修剪杂乱树枝18000余平方米,清理杂物50余吨。

blob.png

blob.png

  自4月以来,新北社区开启了“高速运转”模式,明确标准,制定措施,不断强化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每周开展为期三天的“国卫攻坚 扮靓新北”大扫除行动,强化社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筑牢公共卫生防线,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