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生活垃圾治理考核举行年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30 08:57:00

通讯员 方飞鸿

  近日,我县分别组织部门单位和乡镇举办2021年度生活垃圾治理考核培训会,各部门单位和23个乡镇垃圾分类分管负责人及业务联系人共15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垃圾分类办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生活垃圾治理考核文件进行了详细解析并组织答疑释惑。继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增强了部门单位和乡镇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工作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

  据了解,我县今年来紧紧围绕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标准,按照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要求,建立完善了生活垃圾处置体系,推动垃圾分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截至目前,累计处理其他垃圾37708.35吨,易腐垃圾8486吨,可回收物21182吨,有害垃圾1.0258吨。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