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讴歌辉煌成就 共抒爱党情怀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黄海峰致辞 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1-07-01 08:07:34

记者 江晓帆 杨波 唐家凯 见习记者 张渊凯

blob.png

  6月29日晚,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淳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在千岛湖水之灵演艺中心举行。全县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县委书记黄海峰出席并致辞,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黄海峰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3.4万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淳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歌咏大会,就是要通过这些根植于市井乡土之间、来源于真实历史之中的文艺作品,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凝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奋斗壮志,开创时代新局,为纵深推进特别生态区建设、全面开启共同富裕新征程不懈奋斗。

  黄海峰指出,红色是淳安最鲜明的底色,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淳安儿女筚路蓝缕、奋勇向前,书写了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壮丽篇章。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下,淳安牢记嘱托,在生态保护上矢志不渝,在绿色发展上坚定不移,在民生为本上不遗余力,在改革创新上马不停蹄,不断拓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转化通道。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新起点,我们要更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满怀豪情、全面“赶考”,迎接共同富裕的新机遇新使命。

  歌咏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分为《烽火岁月》《解放记忆》《无私奉献》《牢记嘱托》《幸福生活》五个篇章,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北上抗日先遣队在淳安的战斗历史、淳安解放第一枪茶碣之战、新安江水电站建设及淳安人民的奉献精神、大下姜脱贫攻坚引领乡村振兴、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成就与愿景等壮阔画卷。活动唱出淳安党员干部的浓浓爱党情,展示了大家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同时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咏大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前,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还看望慰问了我县“两优一先”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