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1-07-05 08:48:40

新华社兰州7月4日电(记者胡伟杰)近日,兰州警方侦破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00余人。

5月10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接到报案称,一名受害者被微信好友以投资电影为名骗取1.5万元。接报后,城关分局立即立案侦查。经研判,警方发现以犯罪嫌疑人赵某为首的诈骗团伙在河南、上海等地非法设立公司,搭建窝点,诱骗受害人投资“盈利”。

专案组逐步摸清了犯罪团伙的组织领导、人员架构、运作流程,并锁定了11处诈骗窝点。6月21日,240余名公安干警分赴各地开展收网。6月22日,警方一举捣毁诈骗窝点11处,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00余人,冻结资金1550余万元,查扣高档轿车7辆,手机1000余部,电脑硬盘350余块。

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85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