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众手共筑留守儿童暑期“欢乐园”
发布时间:2021-07-08 09:29:17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徐颖沛

image.png

  近日,一场主题为“同在蓝天下 我们共成长”的暑期留守儿童关爱行暨夏令营主题活动,在界首乡严家村热闹开展。近百名留守儿童齐聚一堂,共享欢乐。

  活动由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关工委联合主办,市妇女活动中心、县妇联、界首乡承办,浙江华云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中,留守儿童收到书包文具礼物,体验了无人机展示活动,“米豆故事会妈妈”为他们讲述了红色故事,志愿者和他们一起制作手工作品。送礼物、玩游戏,到场的“叔叔”“阿姨”和孩子们打成一片,为留守儿童过了一个快乐的暑期假日,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温暖,体会童年乐趣,留下美好回忆。

  我县是外出务工大县,目前长期留守在家的儿童有3461人。近年来,社会各界一直在关心关注留守儿童这一群体。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把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作为工作重点。‘同在蓝天下,我们共成长’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需要齐心协力,共同为留守儿童建筑‘欢乐园’,让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同享幸福的童年,共享美好的明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