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姜家镇 整治飞线不含糊
发布时间:2021-07-23 08:29:59

通讯员 方凯

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日前,姜家镇开展了一系列的电动车飞线专项整治行动。

姜家镇平安办牵头辖区民警、城管队员、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上门开展“飞线隐患整治工作”。工作人员按照区域分组,对飞线充电逐楼查看,地毯式摸排,对存在飞线充电问题的住户进行上门劝导。

“喂,您好,我这里是墨香湖社区,镇平安办通过摸排发现,您家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问题,今晚8点钟您在家吧,我们要上门当面和您讲讲一下这种行为的危害……”对于白天不在家的住户,社区工作者提前联系好后,由工作人员于当晚再次上门进行当面宣讲。

经过工作人员细致讲解、耐心劝导,大部分存在飞线充电问题的住户都能清楚地意识到飞线充电的危害性,主动地收回了充电线,并对工作人员日以继夜的工作强度和温和包容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截至目前,镇平安办发现问题15起,均全部整改到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