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垃圾分类我先行 团淳安县委开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15:15:39

通讯员 陆嘉楠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团淳安县委在单位内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我先行”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淳安县委为在单位内部进一步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而开展的趣味比赛。活动通过自行组队,两人为一组,进行抢答,答对积分,答错扣分,最终分高者获胜。

  “这个我知道,大骨头属于其他垃圾。”题目还未显示完全,已经有了抢答的声音,引来大家一阵哄笑。“不要着急哦,看清楚题目再回答。”主持人笑着说道。“大骨头、蔬菜叶、过夜的米饭、苹果核中谁是其他垃圾?”“大骨头!大骨头!”同事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道。“来,我们继续下一题。”

  日常的垃圾分类知识当然难不倒年轻人们,办公室里有垃圾分类宣传册,出门有分类指导员指导,在日常的学习“熏陶”中,几乎所有人都能够掌握基础的垃圾分类知识。

  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办公室的两位同事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这场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并将持续参加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理念,推动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