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华彬贵州生产基地开业投产 助力“两贵”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9 16:35:36

7月28日,华彬快消品贵州功能饮料生产基地开业投产仪式在贵安新区举行。


华彬集团工业执行总裁张立刚在致辞中表示,在“一带一路”国际食品产业园宏观规划中,华彬快消品功能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将分三期建设,计划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6-8年。第一期已完成1.3亿元投资,从入驻园区到建设完成仅用了6个半月,预计年产值为10亿元,全部项目完成后产值预计达35亿元。 


据介绍,华彬贵州生产基地项目是纳入贵州省领导领衔推动的十大工业产业重大项目之一,是“两贵”融合发展的重大成果。项目自3月4日正式动工,7月4日成功试生产,用时122天推动项目从建设到生产转变,充分展现了华彬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作信念。


据张立刚介绍,华彬集团已经与贵州在实业制造、通用航空、国学文化、绿色健康等多个产业板块和领域进行深化合作,赋能“黔货出山”,为推动西部经济发展、产业提级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多的贡献。华彬贵州生产基地项目是2020年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彬集团签订的投资合作项目的重要子板块。

作为华彬快消品集团紧密合作伙伴和配套供应商,在亚洲领先的金属制罐印刷企业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也入驻贵安新区,同步开业投产。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杰表示,奥瑞金贵州生产基地的一期工程投资为5000万元,两条三片罐生产线,年销售额不低于4亿元,税收不低于6000万元。

目前,华彬快消品集团在全国建设完成七个生产基地,东南西北中生产版图布局完成,功能饮料年生产能力将达到56亿罐,实现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分销和品牌建设全产业链贯通。华彬贵州生产基地的建成不仅直接促进“两贵”制造业发展和当地就业,还将便捷满足西部消费者需求,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市场成本,成为华彬快消品巩固功能饮料行业领导地位,促进战马民族功能饮料等品牌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