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3人协助无核酸阴性证明人员离开南京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1-08-02 08:56:52

新华社南京7月31日电(记者郑生竹、朱国亮)南京市公安局7月31日通报,近日当地公安机关依法立案查处3起妨害传染病防治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因协助多名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逃避查验离开南京,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通报称,7月26日至28日,沈某某(男,39岁,安徽舒城人)、张某某(男,31岁,江苏兴化人)、王某(男,31岁,安徽来安人)3名犯罪嫌疑人为牟取非法利益,采取绕行等方式,分别先后协助多名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逃避查验点检查并离开南京。

7月29日至30日,沈某某、张某某、王某3人先后被公安机关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上述离开南京人员已全部落实追踪管控措施。警方提醒,自觉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和相关通告要求,是每个人的义务也是责任。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