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秀水街公司疫情防控强措施
发布时间:2021-08-06 08:23:03

通讯员 何胤昉

为做好疫情防控的检查和监督工作,自8月3日开始,位于千岛湖中心湖区旅游码头的停车场,秀水街公司工作人员对中高疫情风险地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专门的登记身份证、测体温、检查健康码等一系列防控措施,以降低风险,让所有来千岛湖的游客安心畅游。

该公司克服旅游旺季车辆多、岗位多、人手紧的困难,第一时间抽调“党员先锋队”的队员,到停车场入口进行全天候安全检查,同时还从后勤、街区办等部门抽调了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工作。从上午7点30分开始,所有进入停车场的车辆,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进行区域分类引流,对来自中高疫情风险地区的车辆引导至车辆候检区检查。在文明礼貌的进行检查说明后,对全车游客进行查看健康码、登记身份证,同时还进行额温测量。工作人员规范的动作和良好的服务,得到游客的大力支持,都积极给予配合。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