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老人进商场不出示健康码还吐口水 警方:已被行拘
发布时间:2021-08-08 10:20:00

  中新网常州8月8日电 (记者 唐娟)江苏常州一对老夫妇进商场时,不肯出示健康码还强搂工作人员并向围观人群吐口水。据常州警方通报,目前,涉事老人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8月4日下午,一对老年夫妇在进入常州天宁区九洲新世界商场时,不肯向商场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还自称从南京回常州。工作人员拒绝老人进商场后,老人不仅不听劝阻,依然要强行进入,还强搂工作人员并向围观群众吐口水。

  据常州天宁警方调查,浦某(女68岁)、查某(男75岁)是本地人,并非南京到常州人员。当日下午因丈夫查某出示不了健康码被商场工作人员阻拦,浦某情绪激动,心生气愤,故意谎称自己从南京来。

  在警方面前,浦某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警方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处理。(完)

警方通报。 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