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防控 细致服务不留死角 基层医疗机构从严落实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1-08-11 10:59:00

为确保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持续强化源头防控、精密智控,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这里是杭州灵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门口设置了三道查验关卡,患者必须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才能入内。门诊大厅里还特意设置了预检专区,避免就诊交叉感染,同时设有专门人员,对患者及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情况进行监督。

灵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季喻:如果是有一些老年人连手机都没有的,在我们预检分诊这里签署一个承诺书,对他这个外出情况以及相应症状进行承诺,做到最大程度对疫情进行管控。

在舟山,市民如需进行中医诊疗,需要出示七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在这家药店,消费者进店前必须佩戴口罩,还要测温亮码。持医生处方购买退热、止咳、抗病毒等药品的人员需进行实名登记。

药店工作人员:如果是买感冒药的,让他扫行程码,行程码扫出来是中高风险地区的,那我们要引导他去医院里买。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