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疫情防控 绿码接单远程巡查 公共交通防疫举措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08-11 11:00:00

除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升级防疫措施,确保乘客安全。 明天起,杭州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全员接种新冠疫苗,平台不得给未接种疫苗的司机派发订单。同时启动绿码接单、司机绿码上岗、乘客绿码乘车,恢复使用“杭州平安的士”app,确保乘坐人员信息可追溯。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经理来梅芳:我们司机的接种率已经达到95%,可接不接种的,我们就不派单了。把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实到每一台车,每一个人。

在新昌,当地对全县公交车每天进行两次远程安全巡查,一旦发现防疫措施不到位,立刻提醒驾驶员或乘客。

新昌县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信息部副经理王伟:比如说像乘客没有正确佩戴好口罩 , 我们会通过我们的调度终端 推送一条信息,来提醒驾驶员。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