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浙江将以主宾省身份亮相
发布时间:2021-08-23 09:39:00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晨茵)9月2日至9月7日,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北京举办,浙江将以主宾省身份参与。记者从服贸会组委会获悉,即日起,观众可在线上平台预约购买服贸会门票。专业观众日的开放时间为9月3日至4日9时至17时,票价20元;公众开放日开放时间为9月5日至7日9时至17时,门票免费。所有参观均采取实名制预约。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展览展示面积约13万平方米,同时设置近200场峰会、论坛活动及推介洽谈活动。本届服贸会把握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等全球热点趋势,突出服务开放合作促进世界经济复苏,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围绕主题将举办6类活动。届时,作为主宾省,浙江将围绕数字贸易设置综合展区,展示最新成果和最新应用场景。

  综合展展览地点设在国家会议中心,突出展示数字服务领域发展最新前沿、最新成果和最新应用场景。专题展的展览地点设在首钢园区,重点展示各个领域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的新技术、新模式和新成果。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