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杭金衢高速上演暖心一幕 路过司机自发与交警一同清理散落石块
发布时间:2021-08-23 21:36:49



8月22日,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浦江段发生感人一幕:20多名群众自发参与救援工作,与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金华管理中心施救人员一道快速成功处置一起小货车因爆胎发生货物散落的事故,保障了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当日9时52分,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金华管理中心监控员视频巡查发现,一辆装满石材前往诸暨的小货车途经G60沪昆(杭金衢)高速公路浦江段时,左前轮突然爆胎,车辆失控跑偏,车上装载的一吨多石料被甩出,散落一地,占据高速公路全部车道,影响道路正常通行。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金华管理中心立即组织施救力量赶往现场,同时对事故后方沿线收费站采取入口交通管控措施。

5分钟后,施救队员赶到现场,确认现场无人员伤亡,迅速在事故后方做好安全警示措施,引导其他车辆有序通行。随后,协助高速交警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快速清理疏通现场。此时,现场出现令人感动的一幕:等候通行的群众自发加入现场清理行动。20多人没有清理工具,徒手搬运石料清理路面。最终仅用了5分钟就清理完散落的石料,交通提前半小时恢复。

来源:天目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丽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