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连续三年获健康浙江建设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1-08-25 08:57:31


近日,省委省政府健康浙江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第一批累计三年(2018-2020年)考核等次为优秀的单位名单,淳安入列榜单。

近年来,我县始终高度重视健康淳安建设工作,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认真对照国家、省市要求,不断完善健康淳安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在《健康淳安2030行动纲要》的基础上,起草了《关于加强健康淳安“6+1”平台建设建立大健康共建体系的指导意见》,全力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共建”的大健康工作格局,并从健康文化、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社会、健康人群、健康产业等方面描绘了健康淳安建设的宏伟蓝图。

为配合健康淳安建设工作,我县还利用爱国卫生月、全民健身日、世界无烟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载体,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抢占健康意识形态阵地,提高广大市民健康知识知晓率、健康行为形成率和掌握健康基本技能。同时,强化督查考核,使健康淳安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完善健康淳安建设推进机制,积极开拓创新,持续深入实施26项健康浙江行动,全面提高健康淳安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杭州、健康浙江、健康中国省域示范区作出淳安贡献。


记者/胡军毅 通讯员/郑溢洪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