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江苏逐步开放受疫情影响暂时关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
发布时间:2021-09-05 16:41:50

  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江苏省正逐步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暂时关闭的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以及封闭的部分国省干道。

  截至9月5日9时,江苏全省单向或双向关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数量已从8月14日高峰时的96个减至82个;封闭的普通国省道数量也由8月21日高峰时的35条减至19条。

  相比9月4日,江苏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单向或双向暂时关闭情况变化如下:

  1、常州减少3个,分别为“G4221沪武高速茅山出口”、“S35阜溧高速上黄出口”、“S39江宜高速武进经发区出口”。

  2、扬州减少1个,为“G40沪陕高速杭集南出入口”。

  其他变更情况如下:

  1、“S68溧芜高速桠溪入口”变更为“S68溧芜高速桠溪往溧阳方向入口”。

  江苏普通国省道单向或双向暂时封闭情况变化如下:

  1、扬州减少2条,为“S356 K272+200江都邗江交界”和“S417 K8+900杨寿段”。(总台记者 吴睿)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