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大党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发布时间:2021-09-13 11:55:00

image.png

△时政微视频丨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历经8年,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天问一号”“嫦娥五号”“奋斗者”号等科学探测实现重大突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总监制丨骆红秉
监制丨王姗姗 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吴璇
主编丨宁黎黎
编导丨王稷钧
编辑丨张亚楠
剪辑丨张淼
视觉丨曹晓坤
音编丨刘佳彤
封面丨江雨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