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广东选手陈艺文获全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冠军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1:49

新华社西安9月14日电(记者刘彤)第十四届全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14日下午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结束。广东选手陈艺文获得冠军。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冠军获得者施廷懋因伤退赛。在总共5轮的比赛中,陈艺文以370.05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东京奥运会该项目银牌获得者、河北运动员王涵以7.75分之差获得亚军,广西运动员黄小惠获得第三。

陈艺文在赛后表示,她在比赛中发挥比较稳定,能够夺冠她感到非常高兴。广东跳水队教练员贺帅认为,作为中国跳水队的一员,陈艺文在国家队这个大集体学到了许多,技术水平、心理素质稳步提升,“感谢国家队对广东运动员的培养。”他说。

王涵表示,全运会竞争非常激烈,对自己的体能消耗很大。作为驰骋赛场的老运动员,她每场比赛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全运会摘银也是对她付出的肯定。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