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一院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2:33

通讯员胡芳

“我老母亲摔伤以后就卧床不起了,去村里的卫生室检查,医生说缺检查设备,身体不好又不敢出远门。没想到县一医院的医生知道了以后就来家里给她看病,听说还有省里大医院来的专家呢!”日前,姜家镇黄春桥村的大爷大妈们正激烈讨论着淳安一院的上门服务。

自2021年8月以来,淳安一院牵手11家基层医疗机构,依托“山海”提升工程派驻专家,聚智、聚心、聚力,以“淳医健康大讲坛”为载体,常态化落实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深入到偏远山区的农村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以及患者身边,用行动诠释“患者来不了,我们就下去”的服务理念,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真正享受省级的优质医疗服务。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淳安一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该院“淳医健康大讲坛”党建品牌有了初步探索和有效突破,接下去也将持续推动这项为民服务健康计划,进一步整合县域医疗优势资源,切实加强淳安百姓的就医获得感,为打造卫健领域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淳安样板强势助力。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