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高铁千岛湖站派出所民警深夜点亮“爱的30公里”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3:38

通讯员何安娜记者余青青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晚了,进家门喝杯热茶再走吧!”翁长立夫妻俩热心地邀请道。民警洪淳婉拒了俩人的邀请,并嘱咐翁长立老夫妻以后有事情就找警察,随后便带着他们的感谢转身返回派出所。

原来,9月13日晚11时许,县公安局高铁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铁站网约车候车区有两位老人躺在椅子上,需要帮助。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了正坐在椅子上的两位老人。报警人因老人明确表示不需要帮助已先行离开。经民警询问,两位老人一直在温州打工,9月13日乘高铁从温州辗转金华、杭州赶到千岛湖,但由于晚上没有车到临岐,且家人也不在老家,因此就滞留在了高铁站。已近深夜,气温逐渐降低,民警在了解到两位老人还没有吃晚饭后,迅速从派出所取了方便面和热水交给两位老人,等他们吃完后,民警洪淳和辅警童玉泉帮助两位老人把行李搬上警车后立即驱车30公里将他们送到临岐镇仰韩村的家中。平安送回家后,两位老人连声感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