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乡健康生活知识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3:56

通讯员饶玮玲

“听说安阳广场正在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的宣传活动,我们一起去看看吧!”日前,家住安阳村日头山自然村的李阿姨正相约隔壁的胡奶奶一同前往。为让更多的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安阳乡积极召开会议部署宣传活动,并在各村全面开展。

活动现场,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通过拉横幅、发放纸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普及知识,耐心答疑解惑,并对村民进行“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指导。

“我们时常说病从口入,但是我们生活在农村,平时也不注意饮食习惯,过多地摄入油盐糖分,给身体器官造成严重负担。今后我要更加注意饮食,养成合理、健康的生活习惯,少给子女增添负担。”来自黄川村的吴有凤阿姨说。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吸引3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手册270余份,签订“健康生活”倡议书260余份。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