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浙江小将王芝琳力压奥运冠军杨倩夺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7:00

  新华社西安9月17日电(记者许东远、吴鸿波)1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在西安落幕,17岁浙江小将王芝琳夺冠,湖北选手章天琪摘得银牌,东京奥运会冠军杨倩获铜牌。

  9月17日,浙江队选手王芝琳在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孙非 摄

  9月17日,浙江队选手杨倩在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孙非 摄

  9月17日,湖北队选手章天琪在决赛中。新华社记者 孙非 摄

  当天的资格赛共有81名选手参赛,排名前八的选手晋级决赛。王芝琳在资格赛中发挥稳定,以总成绩634.4环创全国纪录,排名第一挺进决赛。杨倩以631环并列排名第五,顺利晋级。而另一位参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手王璐瑶发挥不佳,仅排第21位,无缘决赛。

  决赛中,奖牌争夺战在章天琪、王芝琳和杨倩之间展开。章天琪与王芝琳的状态火热,10.8环、10.9环,这样的高分不断出现。最后一枪前,王芝琳领先章天琪的优势仅为0.1环。最终,王芝琳顶住压力以253.3环的总成绩夺冠,章天琪以252.8环获得亚军,杨倩以230.9环获得铜牌。

  此前,在本届全运会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中,王芝琳与王岳丰获得银牌。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