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乒乓球综合:王曼昱横扫陈梦“难救主” 侯英超“双削大战”败给年龄
发布时间:2021-09-19 09:42:51

实现逆转的湖北队在晚上的比赛中却演绎了陕西队的翻版,他们也在连胜两场的情况下,被河南队逆转。

  新华社西安9月18日电(记者李浩、陈地)18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小组循环赛中,王曼昱3:0横扫东京奥运会女单冠军陈梦,但她代表的黑龙江队苦战之后依旧以2:3负于山东队。

  东道主陕西男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湖北队逆转,第五场陕西队41岁老将侯英超对阵同为削球选手的马特,二人上演了“双削大战”,但侯英超最终0:3败下阵来。

  侯英超赛后坦言,这场球是败给了年龄,经过前一天两场比赛,加之当日两次上场,体能确实有点跟不上了,一些动作也开始变形,所以会在关键时候出现失误。

  实现逆转的湖北队在晚上的比赛中却演绎了陕西队的翻版,他们也在连胜两场的情况下,被河南队逆转。

  另一场超长对决是山东队和河北队的“生死之战”,山东队的刘丁硕虽独得2分,但于子洋先后败给梁靖崑和周恺,全开源2:3负于梁俨苧,山东队2:3落败。至此,拥有方博、于子洋、刘丁硕3位世界冠军的他们两胜两负,已提前从“死亡小组”D组出局。

  广东队在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樊振东在连丢两局的情况下,有惊无险地逆风翻盘,以3:2击败徐海东,助广东队赢得比赛。

  女团卫冕冠军四川队当日一胜一负,世界冠军朱雨玲依旧缺席。在上午的比赛中,四川队3:0轻取云南队,但晚上经过五轮鏖战,最终2:3不敌拥有王艺迪、陈幸同两位国手的辽宁队。

  刘诗雯独得两分后带领广东队轻松击败香港队。但输球的香港队队员心情并未受此影响,赛后变身刘诗雯的“粉丝”,与刘诗雯开心合照。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