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情牵十五载 相约在安阳 民盟杭州市委会赴安阳乡开展“奖教奖学”暨科技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08:59:16

记者王蕾通讯员钱一君

金秋沃野,清风徐来。日前,民盟杭州市委会联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赴安阳乡开展“奖教奖学”暨科技进校园活动。

奖教奖学仪式上,民盟杭州市委会为安阳乡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的28位教师分别颁发了“培英·优秀教师”“培英·教学能手”奖状和奖金,并对30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还对5名特困生进行了资助。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蜜蜂是怎么传授花粉的吗?”活动中,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为安阳乡的小朋友们表演了曾获国际金奖的科普剧《等峰来》和《水相声》,绘声绘色、充满童趣的演出收获了孩子们一片欢笑声。此外,他们还向安阳乡小学捐赠了科普图书和科普资源包,让孩子们感受到科学的趣味和力量,开拓眼界。

据悉,民盟杭州市委会一直致力于安阳乡教育,十五年来给安阳乡两所小学及幼儿园的教学教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同时,还捐赠了数十万元的教学设施设备,极大改善了教学条件。在民盟杭州市委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乡党委政府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近年来,安阳乡几所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一直处于上升的势头。两所小学在县教学质量检测当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安阳中小也在2020年成功创建了杭州市文明学校、杭州市儿童之家。

“民盟杭州市委会及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能够十余年如一日来帮扶安阳乡教育事业,对安阳乡教育的助力是非常大的,比如我们教师的成长、学生的进步,都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我相信安阳乡的教育事业,在民盟杭州市委会及爱心人士的帮扶之下,也会迎来更灿烂的明天。”安阳乡中心小学校长郑福平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