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供销合作总社多方联动搭平台 拓宽渠道促销售
发布时间:2021-09-26 08:41:45

见习记者 陆吟

  红米酒、山茶油、千岛湖枇杷、大下姜农家酱……杭州优质农产品巡展馆内,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来自淳安的优质农特产品位居正中、“C位出道”,而一月一变的当季特色更让杭城市民眼前一亮,纷纷购买。这正是“千岛农品”入驻杭州市民中心后的场景。

  今年五月,县供销合作总社牵线杭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会同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及大下姜联合体,推动“千岛农品”正式进驻杭州市民中心,以“大下姜”“千岛农品”两大品牌农产品为主的展销专柜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为助农增收开创了全新平台。

  我县坐拥优质山水、独特气候与一流生态环境,县内农业类型丰富、农产品品质优良。然而“酒香还怕巷子深”,如何才能让淳安天然优质的农特产品“走出去”?面对“考卷”,县供销合作总社通过多方联动,及“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给出了“答卷”。

  核心“点”就是千岛湖的优质农产品,品质和品牌都是关键。据了解,首批展销的农产品共有55种,均属“大下姜”和“千岛农品”两大品牌,并经由相关部门严格检测,进行品质把控,再由县供销合作总社牵“线”杭州优质农产品巡展馆,“走入”杭州市民中心。

  “这座巡展馆设立在杭州市民中心里,服务的对象是市级机关工作人员,他们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消费力,在这样一个平台上销售淳安的农特产品,本身就是一种强有力的宣传。”县供销合作总社工作人员童津说,由于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坐落在县邮政局内,在保障时效的同时降低物流成本。

  有了“点”和“线”,自然还少不了“面”上的工作。“从面上整体来看,我们不仅要依托市供销社,还要借力省供销社,通过各类展销活动,让淳安的优质农特产品从走出县城、到走向全省。”童津告诉记者,今年6月26日,“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也让淳安的生态好农品有了更足的“底气”,日前在衢州举行的浙江省优质品牌农产品秋季选品会就有淳安农特产品的“亮相”。

  “下一步,我们将响应省市要求,着力打造数字化信息交流平台,并充分利用‘区县协作 联乡结村’市直机关与淳安各乡镇共建帮扶的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展销推介活动。”县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让千岛湖农产品源源不断地走出大山、走进省城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农户、农企增加收益、创造价值,走品牌赋能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之路。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