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督查推进县重点项目时强调 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实施 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6 08:53:45

记者 郑文彬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队督查推进县重点项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品质为上”理念,盯紧目标任务,压实各级责任,抢时间、提速度、抓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当天,张鸿斌一行先后来到三特牧心谷、电竞智运岛、千岛湖抽水蓄能电站选址、大下姜文旅客厅展示馆、大墅镇艾草大健康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张鸿斌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张鸿斌在督查中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规划引领,明确功能定位,创新建设模式,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项目规划建设各个环节,以重点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城乡环境、生活品质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绿色幸福指数。要加快项目进度,注重项目建设品质细节,强化时间观念和节点意识,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抓紧推动项目实质性开工,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确保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效率,进一步强化资金、用地、审批等要素保障,全方位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施工标准,合理优化程序,加强科学管理,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县领导吴克青、余飞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