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县红色讲解员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09-28 08:55:18


9月27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讲解员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梓桐镇流动的中共淳安县委纪念馆举行。

县委副书记赖明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夏平参加并为选手颁奖。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扎实推进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讲好“淳安发展故事”、凝聚“淳安创业精神”,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委党校、千岛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梓桐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县公安局践行“三能”展示厅、县博物馆、解放淳安第一村展示馆等红色宣讲基地27位宣讲员参加。通过初赛选拔,最终12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12位选手立足各自基地特色,结合工作实际,紧扣红色主题,或对基地本身进行讲解推广,或对基地相关历史文化、产业生态等方面进行讲述宣传,宣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经评委一致评定,吴婉颖及搭档徐爱军以92.8的高分获得此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讲解员技能比武大赛决赛的总冠军。


记者/王巾豪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