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客运总站国庆前夕忙备战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0:44

通讯员邵文才章尉雯

国庆长假临近,县交投千岛湖汽车客运总站提前部署,积极备战疫情防控期间的国庆长假安全运输保障工作。

经预测,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客运总站客运量为2.5万人次左右,将投放进站客运车120辆、3700座位。运输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节日客流以观光旅游、探亲访友为主,短途运输客流密集等将成为道路运输的主要特点。对此,该站完善制订了多项应急预案,实行进站客运车每日一次检测、每班车一次查,不售超员票、不检超载票,进站旅客携带包裹100%过安检仪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车站全员切入无休模式。严格落实进站旅客一律佩戴口罩、测温、亮码及身份证登记审核、公共区域及车辆消毒等防控举措。

针对节假日期间客流高峰特点,车站将积极协调进站客运公司,合理调整客运班次密度,缩短旅客候车时间,保障班车正点进行。同时,为旅客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所有线路均发售七天预售票。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