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千鲟加速器”平台周岁热氛围
发布时间:2021-09-28 09:00:58

通讯员徐沛吴颖群

记者江晓帆

日前,千岛湖飞地联合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微链,组织开展“‘鲟’求合作共赢未来”千鲟·杭千加速器成立一周年活动,促进园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的交流互动。

活动中,入驻企业代表围绕在当前背景下企业如何谋求发展、如何挖掘产业合作与共赢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分享经验。“希望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增进彼此的认识,了解入驻企业情况与需求。”杭千飞地相关责任人表示,将积极搭建政府、微链、重点企业三方联动平台,促进产业与政府深度融合。

据悉,“千鲟加速器”是飞地孵化企业的创新加速平台,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淳安县对外合作与投资促进局、杭州微链科技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创建,重点发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主导产业。自2020年10月加速器运营以来,已累计招引嘉傲科技、筑影科技、中瀚旅游等数字经济企业11家,实现销售额3500余万元。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