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中洲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1-09-30 09:00:27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余慧斓 鲍伟平

日前,中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平安办、科协、党外代表人士、妇联等各方力量,在中洲镇中心小学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和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护航,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在场的孩子及家长发放“绿书签”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宣传品,一边为他们耐心地讲解有关“扫黄打非”、反邪教等方面的知识。通过展示宣传展板、发放“护苗2021”绿书签、现场问答互动等方式,学生和家长们对“扫黄打非”和反邪教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点赞。

近年来,中洲镇围绕“护苗”工作,通过对校园周边、青少年活动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执法行动,结合“六一”儿童节“读书日”等时间节点,以“五进”(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景区、进企业)为载体,积极开展“绿书签”系列宣传教育和反邪教宣传活动。同时,结合历史教育、思想道德建设、网络安全素养等内容,满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多方面需求,为全镇少年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