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新提(转)任县管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珍惜岗位 扛起使命 不负重托 在新岗位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张鸿斌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01 09:17:00

记者 郑文彬 杨波

  9月29日,我县举行新提(转)任县管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黄海峰在会上强调,新任职干部要珍惜岗位、扛起使命、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不负人民的重托,努力在新岗位上为开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新局面、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张鸿斌、徐恒辉、费林建、徐新勇参加。

  在听取部分干部代表表态发言后,黄海峰指出,争当全省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领头雁的重大使命,对淳安领导干部能力水平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切实扛起使命、担起责任,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黄海峰强调,要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绝对忠诚成为立身从政之魂,不断增强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本领,提高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增强生态保护的使命自觉,始终站在“一有全优、一失全无”的大局和高度来把握千岛湖生态保护工作,坚持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推进环境保护与治理,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擦亮淳安共同富裕绿色生态本底。要增强担当作为的履职自觉,持续强化求真务实精神,敢于迎难而上、动真碰硬、攻坚克难,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新能力、展现新风采。

  黄海峰强调,要增强抓人促事的责任自觉,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带好队伍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加快班子磨合运行,激励干部施展才华、多作贡献。要增强廉洁从政的纪律自觉,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不断涵养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做官的正气。

  黄海峰要求,要迅速进入角色,全力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社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做好国庆长假旅游接待等重点工作,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接受新任务、履行新职责,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出自身最大价值。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