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越南队主帅:我没说过中国队球员只有30分钟体力
发布时间:2021-10-07 14:25:47

近日有中国媒体报道,越南队主教练朴恒绪认为中国队球员只有30分钟体力。

  新华社阿联酋沙迦10月6日电(记者肖世尧、苏小坡)近日有中国媒体报道,越南队主教练朴恒绪认为中国队球员只有30分钟体力。在6日举行的中国队与越南队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朴恒绪对这一报道进行了驳斥,表示自己从没说过这样的话。

  “我从未这样说过。中国媒体这样写,或许是希望给中国队的球员们带来额外的动力,但这是虚假的信息。”朴恒绪解释道,“中国队有四名归化球员,武磊效力于西甲联赛,中国有着很好的职业联赛体系,中国队的所有球员都很优秀。”

  “中国队和越南队都输掉了前两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讲都非常重要。我的球队和我确实都有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比赛风格。中国队的世界排名高于我们,这场比赛不会轻松,我们要保持专注,同时享受比赛的过程。”朴恒绪说。

  在12强赛前,朴恒绪邀请曾经担任天津天海主教练的韩国同胞朴忠均加入越南队教练组。“朴忠均曾经在中超联赛执教,他给我们提了一些建议,但我不会透露细节。现在有很多韩国球员和教练在中超联赛效力,我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进行了交流。”朴恒绪说。

  “在我们离开越南前往阿联酋时,有很多球迷都来给我们送行。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于越南队意味着什么,我们会全力以赴。”朴恒绪表示。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