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全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全面提升文明程度 张鸿斌主持
发布时间:2021-10-11 08:33:53

记者 王筱倩 杨波

10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攻坚!

县委书记、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海峰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鸿斌主持并部署具体工作;县领导董文吉、许海波、吴克青、徐新勇等参加。

黄海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最强的一项工作。自创建动员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主动参与、积极作为、通力合作,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明风尚更加美丽,创建氛围日益浓厚,长效机制逐步健全,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牢记“创建为民”理念,坚持标本兼治,压实“四方责任”,推进创文工作走实走深。

黄海峰强调,举措上要再落实。要对标对表迅速行动,各单位要对照测评体系和创建责任分工,务实精进,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迅速投入创建工作中去;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紧盯整改时限,组织开展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整改质量,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全部及时整改到位;要党员群众一起上阵,以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的形式,动员全县上下践行文明礼仪、养成文明习惯、参与文明活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个个维护形象的共建共享大创建格局。

黄海峰强调,协同上要再强化,确保充分凝聚创建合力。要加强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坚持上下联动、城乡联动、条块联动,拧成一股绳打好创文攻坚战;要强化氛围营造,加强舆论引导,利用一切宣传阵地,运用一切宣传手段,精心设计创建活动载体,高密度、大规模、全方位地宣传创建的突出成果、先进典型和有益经验,提高创建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强化督促推动,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强化监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汇聚起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千岛湖镇、县教育局、县住建局等10家单位代表领取任务书;千岛湖镇、县文广旅体局、县市场监管局等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