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第九个“老年节”庆祝大会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6:32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10月13日,我县举行第九个“老年节”庆祝大会,对十一届县十佳“孝亲敬老”之星和首批县“老年友好型社区”进行表彰。

县委副书记赖明诚致辞,并为县老年健康指导中心揭牌。

县领导毛夏平、余红英、何建法参加。

赖明诚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老同志离职不离责,退休不退岗,始终关心、支持并参与淳安发展,在环境保护、城市建设、文明创建、基层治理、志愿服务、共同富裕等方面,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赖明诚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各部门、各乡镇大力协同推进,在老年人出行、养老、就医、保险等多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便民举措,养老保障持续提高,文化养老蓬勃发展,宜居环境逐步改善,医养结合扎实推进,老年群体幸福指数逐年提升。

赖明诚强调,各乡镇部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让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的号召,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加深保障,持续创新举措、优化服务、提升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龄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切实提升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他希望老同志能持续关心、支持并参与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为淳安“争当全省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建设领头雁”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记者  徐帆锦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