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力冲刺省平安县“十七连创” 我县召开乡镇平安稳定工作业务培训会 赖明诚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19 08:21:06

记者 徐帆锦

10月14日,我县召开乡镇平安稳定工作业务培训会,就平安稳定、信访维稳、电信防诈和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等重点任务,对换届后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开展了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赖明诚参加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浙峰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赖明诚要求,要坚定信心、快速融入。当前,我县平安稳定工作已进入考核攻坚冲刺阶段,各乡镇党委副书记要迅速转化角色,全力履行岗位职责,第一时间熟悉环境、掌握情况,切实提升走访广度、熟悉深度,全面掌握积案化解、访源治理等平安稳定工作基本情况,努力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

赖明诚要求,要认清形势、铆足干劲。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补齐短板,注重经验转化;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党委副书记要坚决扛起岗位职责,从暗访失分中查找不足,从交办问题中举一反三,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建机制,推动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赖明诚要求,要敢于亮剑、决战决胜。紧紧抓住平安建设考核指标这个核心关键,聚焦重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严格落实“三色预警”管理各项要求,全局把握、有效把控,持续巩固保持平安稳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力度,奋力争取平安建设各项指标走在前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