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行家明眼瞅一瞅 就知“本事”有没有 千旅集团服务岗位赛“能手”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9:36

通讯员 何胤昉 方瑛

image.png

  近日,旅游集团“比技能·展风采·促发展”服务技能大比武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设前厅服务接待、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电工维修实操四个项目。

  “通过比赛,我们发现了许多有待提升和完善的地方,下步集团要制定出有千旅特色的标准化、规范化餐具,统一设计美观实用的工作服,培养出自己的客房、餐饮、前厅、导游等行业培训师,形成集团的规范化模式和体系。”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张富根全程观摩了选手比赛的环节,并提出了下步人才队伍建设的设想。

  比赛过程中,前厅服务选手业务知识对答如流,电脑录入流畅迅速;中餐摆台选手铺台布、餐具摆放动作麻利,餐巾折花造型美观;电工维修选手安全规范地完成交流接触器自锁控制和日光灯的接线工作。所有项目的比赛不仅检验了选手的职业素养和心理素质,更让单位间进行很好的交流。

  经过激烈角逐,景区公司的张星怡、卢南仙,西南景区公司的章彩英,酒店管理公司的方爱平分别在前厅服务接待、客房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电工维修实操等项目中夺魁 。

  下步,旅游集团将以“项目效率年、队伍建设年”为抓手,开展“金点子”策划大赛、千旅课堂培训等系列活动,为员工搭建起“比学赶超”的学习平台,提供更多的学习培训机会和竞技载体。以“想得多一点”“效率高一点”“笑得甜一点”为目标,提升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逐步提升干部员工整体素质、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团队合力,为集团“产品出新、产业出彩、经营出效”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