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冬奥有我”主题公益行动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20 19:55:00

    “冬奥有我”主题公益行动发布 安踏供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0日电 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百天倒计时来临之际,20日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安踏正式启动“冬奥有我”主题公益行动,以公益行动推广冬奥文化,普及冬季运动。

  据介绍,该公益项目涵盖筑梦冬奥运动梦想课、冬奥运动营、冬奥校园运动场三大主题内容,旨在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教育材料融入筑梦冬奥运动梦想课中,招募家庭困境、热爱运动、品学兼优的青少年加入运动营,同时通过器材捐赠、运动场建设及改造等设立冬奥校园运动场,切实改善和提升欠发达地区学校青少年运动条件和质量。安踏方面预计总投入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表示,“冬奥有我”项目旨在通过强强联合,以体育为纽带,通过冬奥的契机,将奥林匹克的精神文化传播到中国更多欠发达地区的学校,让更多的人爱上冰雪,让当地的孩子也能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切实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愉悦和精神鼓舞。

  当天还进行了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换届活动,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安踏授予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铭牌,安踏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新一届的轮值主席单位之一。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表示,希望能用国际一流的科技保障中国冰雪健儿驰骋奥运赛场的同时,借助“双奥”东风,培养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为未来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打开广阔天地。(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