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赴企业走访服务 以“三服务”具体举措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0:38

记者江晓帆见习记者张渊凯

10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率队深入修正健康产业园、康盛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有序用电等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以“三服务”的具体举措,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修正健康产业园是一家以保健食品、化妆品等多元化运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黄海峰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销售和能耗“双控”落实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愿景,也反映了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黄海峰认真记录、不时询问,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企沟通,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发展服务,帮助企业更快做大、产能做足。同时,勉励企业要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加快产品研发,真正将淳安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产品生产优势,不断提升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加强企业布局整体谋划,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提速推进“健康小镇”项目建设,实现企业稳定健康发展。

“生产情况怎么样?”“现在主要面临哪些困难?”在康盛股份有限公司,黄海峰一下车便开门见山,关切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企业通过债务重组实现扭亏为盈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安装光伏发电缓解用电压力等成效,黄海峰感到十分欣慰。他指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国家重要战略决策,希望企业尽快转变思维、坚定发展信心,从长远发展的角度看待能耗“双控”和有序用电,加快推进产业升级发展;要做专做精产品,立足企业产业定位,在提升亩均效益与降低单位产值能耗上持续发力,依靠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确保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发展壮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利用好各种资源和政策,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问生产、听愿景、解难题。黄海峰在走访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效,以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的“三服务”,沉到基层、走到一线、问到深处,谋务实举措、解疑难问题,真正做到需求在哪里、“三服务”就跟进到哪里,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发改、电力等相关部门要精准研判当前电力供应面临的形势,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落实保供措施,加强调度管理,突出质量效益,引导企业合理调整生产,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徐新勇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