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农品”亮相电博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2:34

通讯员鲍蓉余建妹

近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杭州市商务局承办,杭州会展集团(杭州西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电商中国——2021年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商务局、电子商务协会代表、进出口公司、商贸公司及智能家居公司等参展。

淳安馆以“千岛农品”为主题,设有千岛湖农产品、农制品、农创品、大下姜、巴塘对口支援等展示区,涵盖茶、果、菜、蜜、药等“千岛农品”系列农产品及巴塘县特色农产品,集中展示淳安酱、千岛湖山核桃(仁)、芝麻片、美味花生、淳六味、千岛湖茶、手工编织品、特色明信片和邮票等近百种“千岛农品”系列特色产品,以及淳安对口支援地区——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的高原菊花、核桃仁、青稞蛋酥等特色农产品,亮相本届电博会,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

我县作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浙江省首个特别生态功能区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首批试点县,近年来,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农产品电商为切入口,围绕农产品供应链、线上营销、线下物流和电商公共服务等体系,打造“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发挥品牌农业优势;搭建覆盖全网的线上媒体营销矩阵,串联起整个农产品上行的销售网络;提供外观设计、统一宣传、摄影美工、包装设计、包装采购等公共服务,解决农产品网销运营难题;建设234个村级快递服务站点,末端寄递服务面不断扩大……让活鱼、地瓜干、干菜饼、山茶油等在内的山区“土货”成为能上线销售、快递到家的“网货”爆款,电子商务真正成为助推农产品进城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渠道和方式,为越来越多的农民开启了新的致富门路。最终实现品牌溢价惠及农民、农企,打通共同富裕的“新通道”。

展会期间,淳安馆还开展了“千岛农品”品尝试吃、游戏互动、茶艺表演等多种形式的现场推介活动,在传递“千岛农品”作为淳安县区域公用品牌“让生活更鲜活”品牌价值主张的同时,助力巴塘农产品的品牌创建、营销拓展和产业提升,有效拓宽“千岛农品”销售渠道,提高“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