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绿色铸就品牌 健康引领未来 “千岛农品”瑶记山茶油新闻发布会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1 09:03:07

记者江晓帆

近日,以“共建民族健康品牌探索共同富裕之路”为主题的“千岛农品”瑶记山茶油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全场来宾共同感受了瑶记山茶油带来的本真初味。

瑶记实业公司是一家主营山茶油、山核桃油、菜籽油、坚果等系列产品的新型农业高科技企业。其中,山茶油产品依托瑶记公司自有优质油茶基地,采用低温压榨技术,立足千岛湖生态品牌优势,致力打造中国高端食用油领军品牌。

瑶记实业负责人何浙华表示,瑶记公司将积极响应“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落实相关举措,以千岛湖优质的农产品为基础,研发新产品,创造新动力,带动新消费,实现企业良性高质量发展,争做“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的成功典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