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欧冠:萨拉赫两度建功 利物浦客胜马竞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4:42

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英超球队利物浦客场3:2击败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9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19日展开。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英超球队利物浦客场3:2击败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

  利物浦本轮作客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客队在上半时早早建立两球优势,但格列兹曼随后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下半时,格列兹曼被罚下导致马竞陷入人数劣势,萨拉赫则以点球助利物浦锁定胜局。目前利物浦在B组积分榜上以3战全胜积9分排名榜首,马竞则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二。

  开场仅8分钟,利物浦便取得进球,萨拉赫右路带球内切后低射,皮球被马竞防守队员孔多比亚碰到后偏转,擦左门柱入网。第13分钟,客队再入一球,凯塔禁区边缘凌空将皮球抽入球门右角,助利物浦2:0领先对手。

  马竞随后还以颜色。第20分钟,主队开出战术角球,科克禁区边缘射门,皮球被格列兹曼在小禁区边缘轻触后入网。第34分钟,菲利克斯右路横传,格列兹曼带球突入禁区,倒地铲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将比分扳为2:2平。

  第52分钟马竞遭遇打击,格列兹曼蹬踏菲尔米诺面部,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出场。第78分钟,客队再入一球重新将比分超出,埃尔莫索禁区内放倒若塔,裁判判罚点球,萨拉赫一蹴而就,为利物浦将比分锁定在3:2。

  在当天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球队波尔图主场1:0击败意大利豪门AC米兰。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