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康盛以“第一起草单位”起草国家标准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3:31


近日,《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国家标准修订工作在我县启动,本土企业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标准第一起草单位”。

《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于2010年4月1日正式实施,至今已十年有余。这些年来,该标准为行业内制冷用钢管的生产规范、技术进步、质量准则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促进了冰箱行业全面“铜替代”的进程。

与此同时,为满足制冷行业的技术升级和发展,精密焊接钢管制管工艺不断改进,质量水平在不断提升,现行的许多技术指标和要求已经超出了这项国家标准。为此,国标委将该标准的修订列入2021年专项计划。

据悉,会上成立了本次国标修订工作小组,明确了职责,拟定了标准修订进度计划,并讨论确定本次国标修订的框架方向。工作组将在未来的两年内,完成《冷拔精密单层焊接钢管》国家标准修订任务。


通讯员 汪霞飞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