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医学共建 把关爱送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9:27


日前,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给山区人民带来了丝丝寒意,但在大墅镇的文化礼堂里,依旧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这里,县政协医卫组和农工党淳安总支部的医学专家们为老百姓带来了暖心的义诊咨询服务。

“这里痛,腿上还有一个小肿块。”居民王大爷指着自已的左膝盖说。骨科专家农工党员王武汉撕开王大爷腿上一层又一层的膏药,仔细检查后说道:“大爷,考虑您膝盖得了骨关节炎,建议……”闻讯赶来的老百姓络绎不绝,来自外科、骨科、中医内科、口腔科和妇科的专家们也忙得不亦乐乎,耐心细致地为一个个老百姓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政协医卫组和农工党淳安总支部联合下基层开展健康义诊等共建服务活动3次,累计义诊1200余人次,开具健康处方1300余张,使2000余名百姓受益。

“我们希望通过强强联合,把医疗资源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余祝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