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争分夺秒查短板 突破难点抓推进 赖明诚率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08:21:10

记者 王巾豪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赖明诚率队深入银杏山庄小区、丽湖馨居小区、景湖花园小区等地,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银杏山庄小区,赖明诚与业委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小区机动车停车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牵头负责、小区合理规划,齐力分步推进小区机动车合理、有序存放难题。在丽湖馨居小区,赖明诚仔细查看绿植、蓄水池、台阶通道等修缮项目,认真倾听整改计划,他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动小区改造升级,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景湖花园小区,赖明诚对该小区在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便民惠民服务等方面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表示肯定,他希望该小区在继续查漏补缺的同时,及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赖明诚一路走、一路看,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赖明诚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键期和攻坚期,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在前期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持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分夺秒查短板,突破难点抓推进;要坚持对标对表、落细落实,从小细节改起,从小指标抓起,确保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要坚持严明责任、全民动员,充分发挥党员、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作用,加强日常工作巡查,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凝聚创文工作合力,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荣誉保卫战。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